🍪朗姆酒硬曲奇

一场缓慢而又美好的梦
醒过来吧

鸟笼中的爱(第七章)救兵dream和blue

dream正和blue喝着茶讨论ink,邪骨团成员都解散了,原因之一是他们都恋爱了,带头的是他哥哥nightmare,cross过来放消息的时候,dream流下了激动的泪水

d:“太好了!哥哥,我们来拥抱一下吧!”

nightmare用触手打着dream的头,“吧唧”拍在dream脸上,成功阻止了dream的猛扑

n:“滚开!”

……………

d:“ink他又瞎胡闹,涂鸦球域也不在,鬼知道他去了哪里,这么久了连个信息都没有,本来是想把哥哥的请帖亲自给他的”

b:“什么!伟大的蓝莓居然不知道nightmare什么时候结婚!?这可不行!ney~”

d:“emm…blue,结婚请帖我刚给你了啊,就你想重新更改taco的配方,我就递到你手上,记得吗?”

b:“ney?可是…这看起来不像是一封请帖”

d:“…不像难道就不是吗?”

恭喜dream打脸了

他们拆开信封请帖,里面不是请帖的内容书信,而是一沓照片,照片的背面还有字,而这些照片都是ink的受虐后的照片

d:“哦!苹果树在上…”

b:“这是ink?天哪!”

他们不约而同的捂住了嘴

d:“可是,是谁拍下这些照片的?不会是ink的另一个恶作剧吧,这可有够烂的”

b:“等等,dream,照片后面有字,我看看…”

d:“这下好了,ink要欠我们人情了”

b:“等着ink,伟大又华丽的blue和dream会救你出去的”

音乐声响起,blue要唱歌了

b:“ohh~we're start sansy.we…”dream捂住blue的嘴

d:“别唱了,我不确定这是不是真的,ink会被困在笼子里?你知道他会为一个恶作剧准备很久,还有,我不相信他了”

b:“哦,dream别这么说,ink会伤心的”

d:“他?他不喝墨水,才不会呢,等等,或许是真的,这字迹不像是ink的”

b:“dream,这有一封信”

【善意的dream,我知道这封信对你来说很荒唐,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,你可能不信,但我还是要说,我恳求您救救ink,救救我,我只是error的一个人格,真正的error被分裂了,另一个他正在折磨ink,ink快死掉了,我的力量太弱了,所以我请求帮助,无论如何,请一定要尽快,谢谢】

d:“这…太不可思议了”

b:“dream你去不去?”

d:“既然他用了“您”,就一定是非常紧急”

b:“ney~我们出发吧!”

d:“我还是很想知道这些东西是怎么出现在请帖里的”

(当然是good error传送过来的啊,为了躲过bad error的眼睛)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