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朗姆酒硬曲奇

一场缓慢而又美好的梦
醒过来吧

人类,你想要哪个nightmare?

精神白皮的:

 

(个头和你一样高)人类朋友我们去探险吧!还可以拯救世界。(由于nightmare跑的飞快,你追不上摔到了)你受伤了?不要担心,有nightmare在,一切都不是问题,(拎起来医药箱)我来给你上药 ,要睡觉了吗?别呀!(在你要睡觉时,在床上拿起了枕头砸向了你)我们来玩枕头大战吧

 

可爱白皮的:

 

那个,你想要一个亲亲嘛?(吻在了你的脸颊)chu~不,不要哭了,nightmare给你一个抱抱,(由于nightmare比较矮,只能搂住你的腰)你想吃这个苹果吗?喏,全给你好了。(递到了你的手上)你受伤了?(着急的要哭出来了,并给你贴好创可贴)贴贴脸,呼呼,痛痛飞走(要睡觉时,你感觉到一张软乎乎的小脸在蹭你的脸)

 

女王白皮的:

 

哈?愚蠢的人类,给我跪下,然后亲吻我的脚,蠢货!(你照做了)我同意你站起来了吗!(用脚踩在你的头上)跪拜我,颤抖吧,人类,叫我女王!(nightmare挥起了自己的紫色的小皮鞭)“啪!”的落在了你的背上(痛并快乐着)嗯?你要睡觉?喏,那是你的狗窝,睡吧(你只好睡在了沙发上)

 

邻家大哥哥白皮的:

 

(比你高,在你回家的时候摸摸你的头)哈哈,小馋鬼,闻到香味饿了吧,去餐桌那坐着等吧,慢点吃,一会还有苹果派哪(当你作业写不完时)先去睡觉吧,作业我帮你写,但下次不许写这么慢了哦(当你躺在床上睡不着时)睡不着?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(看见你睡着了,轻轻的给你掖被角,并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晚安吻)

 

病态白皮的:

 

(在你吃饭时坏坏的拿着刀划你的脖子)哦啦啦,人类,我一刀下去,你会死掉吗?(当你要睡觉时,你发现nightmare已经侧躺在你身边,手里拿着一把蝴蝶刀)人类,你的眼睛好漂亮,我可以挖出来珍藏起来了呢?超赞的!(你因为害怕一夜未眠)啊呀!打雷了,呜呜呜啊啊啊…(由于害怕打雷,nightmare猛扑到你怀里,甚至发抖的身体伴随着哭嗝)嗝!人…嗝人类,你要嗝!保护我呀!嗝!

 

色情白皮的:

 

(比你矮)嘿呀,你想摸摸我的肋骨嘛,没关系,大胆一点,想摸就摸(你嫌弃药苦不肯喝,他便一口灌下,舌吻了你并成功的把药给你灌下)以后都要乖乖喝药哦,不然就没有这样的奖励了(当你要睡觉时,看到洗完澡还湿漉漉的nightmare什么都没穿)哦呀,我好看吗?不要一直盯着我的盆骨看啦

 

普通的石油大王:

 

(当然他是疯子变态精神病,不过即便这样,我们还是爱着他)

 

(当你饿了)呵呵,人类,正好我也饿了,去给我弄点吃的。我不爱吃甜的(他把你辛苦做的甜点扔到你头上)重做!(你问他邪骨团成员在哪?)怎么?你这么快就不想被我慢慢折磨而着急去送死(你想咬一口他的触手和石油)当然可以,小疯子,只要你不怕毒死,我可以好好吸收你面临死亡而产生的负面情绪(他把触手伸到你的嘴里)吃吧(你每天都在打扫卫生和清洗石油,然而nightmare一回来你就知道自己白干了)

 

(你向他询问为什么不能和dream和好)嘿,这不是你该知道的问题,人类,还有,无论如何,四个结局他都是个死,有什么用呢?

 

(当你要睡觉时,突然想起现在是nightmare工作的好时间,你用可怜的眼神请求他别塞给你一个恶梦)哦!别那么看着我,放心,我不会的

 

(你在梦里被nightmare追着,他举起触手每次都抓到你并杀掉,你不断的惊醒,也不断的被他哄睡着,你骂他不讲信用)

 

拜托,你见过哪个坏家伙会讲信用!那是毫无意义的

 


 


 

啪啪打脸,说好不写乙女,不写乙女,什么来着?真香!

 

是人就逃不过真香定律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