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朗姆酒硬曲奇

一场缓慢而又美好的梦
醒过来吧

鸟笼中的爱 (第四章)error的人格分裂

在error拔出来后,他就走了,留下双手还被绑着的ink,ink就在想,为什么error要这么对待我?他不是答应我的告白了吗?是我做错了什么?还是…不,他并没有做错什么,很快,腿骨间一片粘腻感把他拉回了现实,盆骨里又酸又麻的感觉令他心烦意乱,他有点要抓狂的意味,奈何手被绑的太紧了,他只能靠摩擦腿骨来缓解这种疼痛感,很快,这种感觉不存在了,他情绪颜料的作用已经消失殆尽了,准确来说,他感受不到疼痛和以外的感觉

i:“啊…糟了,身上没有力气,broomie会被error藏到哪里,笼子好像很坚固,我又没有钥匙,该怎么求救啊…”

error有点弄不清自己了,这是怎么了,想把ink摧毁,却又小心翼翼的怕他受伤,有时他会有不想伤害他的想法,却又违背原则,将ink逐渐变成听话的娃娃

e:“hi,inky,你好像恢复的差不多了,我给你带了墨水,起来吧,你得喝点什么,不是么”

i:“我不,你肯定在里面加了什么”

ink一口笃定,因为error露出他那一口黄牙,笑的实在诡异,ink双手虽然被绑着,但还是用胳膊挡住了脸,他不想喝,即便现在是error要喂他

e:“哦,别这样,小婊子,我的耐心有限,你最好现在乖乖张嘴,把墨水给喝掉”

error强硬的掰着ink的头,打掉他的胳膊,逼迫他把墨水吞下去,多余的墨汁顺着ink的嘴角流到床单上,好一幅墨水画

e:“抱歉,inky,我对你是不是太粗暴了”

i:"???"

error整个骨的语气都不一样了,从最开始的理所当然,变得有些恳求的意味

e:“啊…我很抱歉,我是不是弄疼你了”

error把ink绑着的手解开,轻轻摩挲着他的伤口,抱住了他

e:“待在这别动,我去给你拿点药”

ink被解开绳子好受了些,但他摸不清error是什么套路,明明之前还要置他于死地,矛盾,在他这么想的时候,error拿着药掰开他的腿

i:“你!你要干什么!”ink惊的连连后退,“碰”的一声撞到墙上,把自己撞哭了

i:“呜…好痛”

他这么一牵扯,身下的伤口也有微微撕裂的感觉,墨水又重新带给他了情绪,他疼的缩成一团在哪里嘶气

e:“你是不是忘了我?”

ink想去他的吧,都已经很糟了,他还能忍受多久

i:“…我现在恢复情绪了,想怎么折磨我你随便吧”

e:“看来是真的,你忘了我…不论如何,先帮你上药吧”

i:“…忘了你?”

ink的眼中闪现问号,他的思路不清晰了,还没有思考完,被逼近的error按住肩膀,ink害怕的闭上了眼睛,身体有些发抖

“chu”

error给ink一个吻,吻在了头上,安抚他紧张情绪,ink则被error的吻弄的愣了神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error已经替他把伤口包好了,ink没有墨水带和broomie,根本无法自愈

i:“欸?什么…error你…”

话还没吐净的ink被像error却又不像的黑骨紧紧拥抱住

e:“等着我ink,等我强大了,我就救你出去,你要小心他,那不是真正的error”

梦,还没有被打碎

(好error和坏error之间的打斗,其实是error在该不该爱ink这份抉择上使乱码进行重新编辑,产生了双重人格,每次坏error折磨完ink,好error会出现抚慰他,好坏error会进行打斗,原来的error在沉睡,最后在好error的帮助下逃出了笼子,和dream他们一起让error的人格融合了,error承认他喜欢ink,和他签订协议,只销毁不好的AU,在cross nightmare的婚礼上和ink告白要娶他)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0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