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朗姆酒硬曲奇

一场缓慢而又美好的梦
醒过来吧

鸟笼中的爱(第五章)水了水了,好坏error 的对话

好坏的error,尽管ink现在还不确定,但他有一种感觉,error有爱自己的一面

(好坏error在ink被包扎后爆发了分歧)

bad error:“蠢货,软蛋!我早跟你说过,ink不该留他到现在,你这操蛋的人格,真恶心,要喜欢他你就自己喜欢吧,你们过家家的行为让我想吐,杀了他才能实行我霸占整个AU界源的计划,好好的邪骨团,放着坏事不干,整天那几只虫子腻歪在一起,你们是小姑娘吗!”

good error:“你说什么呢?我也很讨厌你的人格!你有本体毁灭AU的意识,你根本就不爱ink”

bad error :“pee~Fucking great,you dog beach”

good error:“oh!really ?you just tired,let me help you!”

bad error:“滚开!想打吗?”

good error:“不,我们只是人格,打死一方的话,本体会死的”

bad error:“别跟我讲你那所谓的大道理,你就和该死的ink语气一模一样,现在,乖乖闭嘴!我还可以留他一条命,不要试图阻止我去折磨他,不然现在我就引爆他项圈里的炸弹”

good error:“……只要创造力在,他就不会死”

bad error:“哦!对对对,你提醒了我,我要不要告诉你我已经切断了他与其它AU的所有联系?”

good error:“你!你怎么能这么做,现在只要他死就不能复生了,还有…”

bad error:“你真操蛋!该死的闭嘴,看来你还没弄清事实,是你喜欢他,不是我,我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这个本体然后杀了你”

good error:“想脱离本体,你是不可能的,我会阻止你销毁AU的”

bad error:“哈,就凭你,你现在的力量连我的小指都赶不上”

good error:“让我们拭目以待”

本体的error依旧沉睡着,bad error的主导权更多一些,

但有漏洞,每次他只能占本体一半的时间,剩下的都是good error的主权

(你们最期待的来了,下章掰指骨,我怀疑你们是冲着这个来的,不要堕胎了,ink就太惨了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